矽利康更新

關於外牆矽利康更新


填縫劑摧殘已久,遲遲不見更新生翻舊換新舊,以拖待 變將付出更多代價,外部雨水入侵,室內環境將飽受威 脅。外牆接口處的失效密封防水阻隔線,浪費建築生命 週期,衍生更多建材的病變。

當建物縫隙漏氣、腐蝕、滲水,自然產生水斑、鏽蝕、 白華、壁癌……等種種困難的建築病變。拖拉不防範於 未然,建材病變問題有增無減。日以繼夜漏水才來更新, 是非常不理智的行為,多年月日的怠惰苟且、製造新傷、 擴大病情,歹戲拖棚、延誤病情。

矽利康是一種中模數單組份之彈性密封膠,特為用於多孔隙之石材及金屬版帷幕牆上強調外觀潔淨工程的耐候防水接口而設計生產。它與大氣中的水份產生反應固化後形成彈性橡膠,且具有耐久,耐候性能,並可與大多數建築材料形成強有力的防水密封層。由於此密封膠為中模數及具有良好的黏著力,它可在移動接口上提供優越的耐候性能。

外牆矽利康更新照片
Image placeholder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