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抓漏

關於防水抓漏


家裡的房子住久了,就可能會出現外牆、牆角或屋頂滲水的問題,如果不去管它,水痕就會越來越大, 十分影響住宅的美觀,並且時間長了還會發黴、長壁癌,傷害身體。 鉅崴從事外牆防水工程施工多年,能夠對房子的外牆做出全面、徹底的防水處理,避免任何可能存在的滲透點,就算颱風暴雨來臨也能讓您住的安心。 選擇水準高、經驗豐富的外牆防水公司,不僅可以給您全家提供便利,也會讓您的住宅得到保護,外牆顏色、質感都不會因為防水材料受到影響,

常見的外牆防水工法

磁磚工程:在外牆增設磁磚,防止雨水陽光直接打上外牆,且也有美化外牆的效果。
使用PU材料:增加不透水PU層保護外牆,但使用年限較短。
防水漆工程:在原有外牆上一層防水漆,可以隔絕外牆與雨水,良好的防水效果。

防水漆工程的優點

不須將舊有舖面層打除,可節省施工之時間與金錢。
不須將舊有舖面層打除,可避免因施工所造成之營業或居家之困擾,及減少灰塵對環境汙染。
新作舖面層可塗裝任何或磁磚石材等做為新舖面層。
舊舖面層沒有打除,反而可做為強震時建築物異動之緩衝層。

外牆防水抓漏施工照片
Image placeholder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